国内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交流合作 >> 正文
甘州区政府及智能终端产业院企业来校座谈交流校区、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1:41  |  查看次数:[]

37日上午,甘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鹏及甘肃龍起半导体科技公司负责人白靖国博士一行来校就进一步深化校区、校企合作,加快校企产教融合,推动地方经济产业和学校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交流。校长张汉燚和学校办公室、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3/20190308171111799.jpg

会上,甘肃龍起半导体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在张掖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开展半导体研发,提升张掖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等方面的初步构想,并就与河西学院开展院企深度合作、联合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共同培养智能终端高科技人才表达了意愿。校长张汉燚就今后依托学院师资科研力量,与以甘肃龍起半导体科技公司为主体的智能终端研发制造企业开展产教融合、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合作的方向和建议。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3/20190308171126944.jpg

通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就今后合作发展达成了共识,一是双方合作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学校通过聘请企业博士和专业工程师实现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二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校通过改变教学模式,在企业设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方式,解决学生就近实践、企业人才短缺的实际困难,联合培养实用人才;三是通过校企双方人才互动、技术交流、课题合作攻关,达到人才共享、成果共享、发展共享,实现校企互惠共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3/20190308171141563.jpg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与智能终端研发制造企业的合作发展,为学校与智能终端企业深度合作搭建宽松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并借助学校的人才和技术智力优势,推动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肃南县委、县政府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