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张汉燚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54  |  查看次数:[]

应复旦大学邀请,1213日,校长张汉燚一行参加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医学“双一流建设发展论坛。 

 

来自全国75所医学院校的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医学双一流建设与服务国家战略”“医学双一流建设与学科特色发展”“一流学科建设与特色医学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研讨,共商共议新时代中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与人才培养大计。访问期间,复旦大学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就医学合作和我校申请硕士授权单位和硕士点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2月12日,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主持召开河西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生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和我校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发展规划处、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双方就设立复旦病理甘肃分中心、召集全国性医学学术会议、助理全科医生培养和医联体建设、医学生的社会实践以及博士服务团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1213日,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院士主持召开座谈会,校长张汉燚汇报了我校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和硕士点建设情况,并就请求复旦大学支持事项做了汇报。复旦大学人事处、研究生院、改革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和我校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张人禾副校长表示,与河西学院合作是复旦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复旦大学大力支持河西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复旦将从多方面提供帮助。特别是通过对口支援途径,在促进优化师资队伍学历结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凯带队访问复旦大学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关闭